一名人夫不捨妻子育兒忙碌,便驚喜找來岳母幫忙,結果卻神展開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一名人夫不捨妻子育兒忙碌,便驚喜找來岳母幫忙,結果卻神展開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一名人夫擔心妻子育兒壓力太大,便驚喜請來岳母到家幫忙,未料,妻子也不約而同瞞著他請來婆婆,最後竟導致2個阿嬤搶著照顧孫子,出乎意料的發展,實在讓他哭笑不得。

這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怨2公社》分享學長的故事,稱學長的妻子留職停薪育兒,初為人母不太熟悉一切,情緒越發暴躁,學長便瞞著妻子,請託岳母來家裡幫忙,希望能給妻子一個驚喜,同時減輕些育兒壓力。

未料,學長才剛把岳母接回家,就發現媽媽正在家裡煮飯,一問之下才得知,妻子找來媽媽救援育兒,夫妻兩人不約而同地想給彼此驚喜,還都找來母親幫忙,讓學長頓時哭笑不得。

學長也說,後來妻子返家看到許久未見的岳母直接淚崩,2人則被各自的母親訓話太見外,就算結婚有小孩,媽媽就是一輩子的媽媽,只要有需要就可以隨時請他們幫忙;學長還笑說,2位阿嬤現在為了誰先照顧孫女而爭吵不休。

文章曝光後,大批網友被逗樂,紛紛回應,「可喜可賀」、「被兩個媽媽包圍的愛著,好幸福的孩子呀」、「即使當了爸媽也可以當幸福的小孩」、「結局是幸福的」、「真叫人羨慕的阿嬤神隊友」、「你這是炫耀文!」、「事情從糟糕變得難以理解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