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畊宏近來和老婆王婉霏在家直播健身意外爆紅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劉畊宏近來和老婆王婉霏在家直播健身意外爆紅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
近年把事業重心移往大陸的男星劉畊宏,不僅在上海開設健身中心、咖啡廳,去年一家5口更移居上海,不過近來上海因為疫情封城,他也轉而在網路上直播健身,沒想到意外爆紅,短短1周就漲粉2千多萬,掀起「劉畊宏男女孩」風潮,不少人也開始跟著跳,但卻意外頻傳。

熱愛運動的劉畊宏,近來和老婆在家直播健身,沒想到卻意外爆紅,他自創的「毽子操」搭配好友周杰倫的歌曲《本草綱目》,迅速在網路掀起熱潮,不少「劉畊宏男女孩」都爭相在家跟著跳。

不過很多平常沒運動習慣的人,跳完都會造成運動傷害,還有粗心爸爸不小心把寶寶踢受傷,甚至有一名24歲女子,跳了2分鐘就送急診,據陸媒《福建衛生報》報導,這名女子跟風跳「毽子操」,但才跳2分鐘就去吃晚餐。

沒想到她睡前突然覺得下腹部不舒服,之後卻被痛醒,她趕緊到急診就醫,發現左側卵巢黃體破裂出血,還好緊急手術後無大礙。醫生表示因為她平時並無運動習慣,加上正值生理期,突然劇烈運動,才會導致黃體破裂。據悉她花了2300元人民幣,住院幾天才恢復。

劉畊宏靠健身操爆紅,抖音已破5千萬粉絲。(圖/取自劉畊宏抖音)
劉畊宏靠健身操爆紅,抖音已破5千萬粉絲。(圖/取自劉畊宏抖音)

劉畊宏的直播健身操,因為找來老婆、岳母一起拍攝,對比他熱情活力的帶動跳,老婆在後面氣喘吁吁,反差十足的效果,讓他瞬間暴紅,加上之前三次烏龍禁播,話題不斷上熱搜,讓網友都忍不住想準時跟上直播。

而目前劉畊宏健身操直累計觀看人次超過1億,單場直播最高曾達到4476萬觀看、2億個贊,創下抖音直播最新紀錄,而他的抖音1周就漲粉2千多萬,目前已超過5千萬粉絲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