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賺70K的竹科男抱怨自己慘被連三任女友劈腿,深受打擊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月賺70K的竹科男抱怨自己慘被連三任女友劈腿,深受打擊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有位男網友上網發文抱怨,自己努力工作,下班後還跑外送兼差,一個月能賺約7萬,但連續三任女朋友都讓他戴綠帽,種種狀況讓原Po覺得自己總被權衡利弊後拋棄,文章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,許多人點出原Po的盲點在於,下班後還跑外送犧牲陪伴女友的時間,可能導致對方覺得缺少陪伴進而移情別戀。

該名網友在「靠北女友my girl」臉書粉絲專頁發文指出,自己已30歲有正職及外送工作,在竹科上班薪水落在5.5萬左右,外送每月能增加1萬至1.5萬的收入。

原Po收入看似不錯,卻有不為人知的煩惱,連續三任女友都讓他戴綠帽,最近一次甚至慘被當小王,「第1個綠我、第2個綠我、第3個綠我,現在的我已不像以前那麼敢對女生付出,每次付出換來的都是被綠,這次跟一個女生曖昧親親也抱抱了,突然說她有對象了。」

原Po感慨表示,「怎感覺自己總是被權衡利弊後拋棄的?以前我非常樂觀,現在變得超安靜,一次次打擊真的很累,朋友都說會遇到好的,但我真的很懷疑。」

文章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,不少人認為,原Po雖然很認真賺錢,卻也因此犧牲許多和女友的相處時間,「女生要的不是你的錢,而是你的時間陪她」、「上班沒空下班跑外送,女人當然就往外送啦」、「你竹科工作完還要跑外送,沒時間陪伴當然被綠」、「把賺到的錢學投資理財,先不斷累積財富跟被動收入,之後買房買車,還沒結婚前都是幫人養老婆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