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B48前成員成田梨紗宣布嫁人成為人妻。(圖/twitter@naritarisa)
AKB48前成員成田梨紗宣布嫁人成為人妻。(圖/twitter@naritarisa)

日本知名女星成田梨紗,過去曾是女團AKB48第一期的人氣成員,2008年退出團體後她便憑著甜美臉蛋與I級兇猛身材進軍寫真界,成功轉型為寫真偶像,甚至接下18禁電影而爆紅,而在寫真界活躍多年的她,近日也突然在社群媒體曬出一系列婚紗照宣布結婚,引起大批粉絲的熱烈討論。

成田梨紗在退出女團後,曾一連推出多本大尺度寫真集展現火辣身材,被不少粉絲視為性感女神,2012年她還接下18禁情慾片「從裸開始」飾演傳奇AV女優森下胡桃,並在劇中出現被男人揉胸等挑逗的畫面震撼觀眾,她也因此一脫成名,成為家喻戶曉的女星。

而現年31歲的成田梨紗近日卻突然在個人推特上發表親筆信,向粉絲報告自己即將結婚的喜訊,她也在信中透露另外一半不是圈內人而是一般人,也表示自己雖然不會做家事,也完全沒去學過婚姻所需的相關技能,但今後會以自己的節奏去面對各種挑戰,希望粉絲們能持續溫暖的守護並支持她。

公開的照片中,除了有成田梨紗與新郎穿著白T的甜蜜合照外,也一連曬出多張兩人在東京威斯汀飯店所辦婚禮時的照片,現場邀請了眾多AKB48的主要成員,而成田梨紗也以一襲粉色及蕾絲透視爆乳婚紗現身,現場氣氛喜悅又溫馨,粉絲們看到後也紛紛轉發送上祝福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