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志宇(左)、 林家佑(右)在顏佑庭的歌聲中走秀。 (顏佑庭提供)
林志宇(左)、 林家佑(右)在顏佑庭的歌聲中走秀。 (顏佑庭提供)
顏佑庭表演新歌〈歸剛欸〉。(顏佑庭提供)
顏佑庭表演新歌〈歸剛欸〉。(顏佑庭提供)

「2022北海岸時尚藝術季」昨(23日)在淡水漁人碼頭盛大舉行,近來因實境節目《來吧!營業中》成為話題的顏佑庭,身穿一套帥氣勁裝,首次演唱自己的歌曲〈歸剛欸〉,輕快又活潑的舞風,搭配現場的燈光,嗨到揭開活動序幕,他最後也不忘分享新歌〈歸剛欸〉將在6月上架的好消息。

特別的是,顏佑庭在演唱的過程,他的鮮肉師弟林志宇、《大學生了沒》班底林家佑、馮秉軒(餅乾),檢場和李翊君的愛女王敏淳,以及演員游書庭,伴隨著顏佑庭的表演,身穿設計師潘怡良的服裝一一出場,新穎的表演和走秀方式,也讓大家留下深刻印象。

顏佑庭去年底曾首次登上跨年舞台,帶來精彩的唱跳演出,不過當時他卻認為自己的表演不甚理想,經過3、4個月的努力和改進,他不但推出新的作品〈歸剛欸〉,還順利完成這次秀展的開場,他坦言:「一開始很擔心也緊張,怕撐不起表演,上次跨年表演後蠻懊惱的,知道自己沒有表現好,不過這次重新整理後,自信心和狀態已經有抓回來。」

新歌〈歸剛欸〉是顏佑庭在近期完成的新作,準備收錄於新專輯中,曲風輕快、 熱血,呈現出跟朋友一起玩Party的感覺,帶給人相當歡樂的氛圍,搭配上設計師潘怡良的時尚秀,以及現場的燈光氣氛,成功讓觀秀的嘉賓體驗了不一樣的視覺饗宴。

首次走秀的師弟林志宇,身穿銀色連身套裝,他笑說一開始並不緊張,直到彩排聽了經紀人的各項叮嚀,才意識到原來「走秀」也是有難度的,至於會不會害怕出糗?林志宇笑說:「因為套裝是拉鍊設計,深怕走一走拉鏈網開到褲襠,當眾走光。」

演員林家佑在大學時有過一次走秀經驗,對於睽違多年,再次擁有走秀機會,他表示很興奮,事前還特別請教了有走秀經驗的朋友,也開心走秀過程中可以聽著好友顏佑庭演唱,覺得非常安心,顏佑庭也附和說道:「自己的歌,可以把大家融合在一場秀裡面,真的是蠻特別的經驗,期待之後把新作品推出,還可以有這樣表演的形式」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