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協志與夏宇童曖昧情傳了近4年,雙方都稱對方是好朋友。(圖/取材自夏宇童臉書)
孫協志與夏宇童曖昧情傳了近4年,雙方都稱對方是好朋友。(圖/取材自夏宇童臉書)

男星孫協志與夏宇童曖昧情傳了近4年,兩人昨才PO出同框合照,大方為合體拍影片宣傳,不過,孫協志則在今(20日)則傳出,已悄悄包下一棟民宿,向夏宇童求婚成功,對此,夏宇童經紀人表示,沒有收到這個訊息。孫協志經紀人則尚未回應。

44歲孫協志今傳出,在日前悄悄在苗栗包下一棟民宿,向交往3年多的夏宇童求婚,女方感動點頭答應,現場氣氛溫馨感人,對此,夏宇童經紀人回應:「沒有收到這個訊息。大家都是低調的人,如果他們人生有什麼規劃,他們自己會做處理,自然會告訴大家。」還透露「五熊國際Fish5bear」YouTube頻道晚8點會有「童協一日遊限定」兩人合體出去玩的影片。孫協志經紀人對此尚未回應。

其實,孫協志、夏宇童昨天才在網上破天荒曬出親密合照,只見兩人對著鏡頭露出燦笑,孫協志、夏宇童有默契地都身穿白色上衣、戴帽子入鏡,情侶裝穿搭讓畫面散發滿滿粉紅泡泡,不過孫協志、夏宇童其實是為拍片合體,兩人還自稱是「童協組合」。

孫協志、夏宇童同框照曝光後,許多網友都被兩人的情侶裝給閃到不行,有粉絲敲碗兩人趕快結婚,甚至有人直喊:「宇童笑得好開心哦」,還釣出夏宇童回應:「明天看影片你也會笑的很開心的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