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志偉過去酒後糗事不斷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曾志偉過去酒後糗事不斷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港星曾志偉去年入主TVB成為「副總經理兼行政委員會特別顧問」,近來更親自下馬當主持人,參加新型爆料節目《講你都唔信》,過去傳出一喝酒就出事的他,坦言自己的喝醉史多到可以寫一本書分享,他還自曝曾在醉酒後被人脫光衣服放到電梯口惡整,結果被清潔人員叫醒,還虧他:「曾先生,你很難看啊!」

曾志偉48年前出道,1980年加入新藝城,與麥嘉、黃百鳴、徐克、泰迪羅賓等人成立七人小組,被封為最強諧星,去年他受任TVB的副總經理兼行政委員會特別顧問,希望替電視台營運注入新的想法,後來訪問到TVB高層樂易玲,問曾志偉上任至今的表現?他透露曾志偉常常一開就是一小時的會議,連晚飯都忘了吃,讚他認真、親力親為。

曾志偉自曝曾喝醉後被脫光放在電梯口。(圖/翻攝自big big channel Youtube)
曾志偉自曝曾喝醉後被脫光放在電梯口。(圖/翻攝自big big channel Youtube)
講你都唔信 | 未刪剪版 | 曾志偉飲醉斷片豪洗十幾萬 派錢、去夜總會、宵夜聽者有份 | 失憶 | 錢嘉樂 | 斷片 | 薛家燕 | 阮兆祥

近年曾志偉出席晚宴,會後結束後常被拍到醉倒被人抬走的醜態,照片超級經典,每次都成為話題,而曾志偉近日在節目《講你都唔信》中便大開自己玩笑,自曝多年前參加洪天明孩子的滿月宴上曾斷片8小時,酒醒後只記得當晚吃了魚翅,後來他接到一堆恭喜電話感到莫名其妙,原來前一晚他在酒席中贏了很多錢,但他打開錢包卻什麼都沒有。

曾志偉說,後來他檢查錢包只有400元港幣,約1475元台幣,他怎麼想都想不起那些贏到的錢到哪裡去了,後來是朋友告訴他昨晚贏了很多錢太開心,便把工作人員一一叫出來分紅,送出的錢高達幾十萬港幣,曾志偉接著說,有次他和明星足球隊約吃飯,喝醉後竟被一票朋友脫光,只用一條床單包住,並將他抬到電梯口,第二天才迷迷糊糊被清潔人員喚醒,還嘲笑他模樣狼狽難看,令節目上在場嘉賓也哄堂大笑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喝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