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明禎最近轉往香港發展。(圖/翻攝自minchen333 IG)
林明禎最近轉往香港發展。(圖/翻攝自minchen333 IG)

被封為「大馬甜心」的林明禎臉蛋甜美小巧,又有32E上圍和極細纖腰,因此被封為「真人版娜美」。最近她宣布退租台北小豪宅,全力往香港發展工作,近日曬出在香港接到按摩椅的代言廣告,可見她在片中大秀美腿,更向願意送上免費按摩椅的廠商喊話,自曝:「話說我大馬有兩間房子喔」,也可見她近來荷包賺滿滿的雄厚財力。

林明禎6年多前從家鄉馬來西亞轉來台灣發展,去年更興奮曬健保卡,宣布終於在台灣健康品質有保證,可以看醫生,去年她開始到香港拍電影,因此闖出名號,今年3月她回到台灣拍廣告,扣除隔離時間只待了77天,隨即又要回到香港,她發文透露香港隔離變短只要7天,「感覺賺到了,也讓我在台北多呆(待)了1個星期,可以好好搬家」。

林明禎自曝在大馬有兩間房。(圖/翻攝自minchen333 IG)
林明禎自曝在大馬有兩間房。(圖/翻攝自minchen333 IG)

林明禎進一步表示,趁這段空檔她正式跟住了好幾年的台北小家道別,「小小捨不得,但人生就是這樣,我得繼續向前」,並秀出原本在台灣所租的香閨內部裝潢,接著她附上自己穿了全套白色防護衣登機的照片,粉絲不捨回應說:「會回來嗎」,林明禎回:「當然啦,現在就是四海為家了」。

近日,林明禎分享自己為按摩椅代言的廣告,笑說媽媽超開心,因為廠商喊話願意送按摩椅到她大馬的家,她也提醒自己在大馬可是有兩間房產,暗示希望廠商能送上兩台按摩椅,對此,網友說:「太棒了~可以考慮訂一組」、「這踢腿也太調皮」、「小富婆㖿,有兩間屋」、「媽媽一定很開心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