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郁婕、李燕都確診。(圖/IG@張郁婕)
張郁婕、李燕都確診。(圖/IG@張郁婕)

三立戲劇《一家團圓》疫情持續擴大!先是服裝師確診,女主角李燕稍早之前PCR結果出爐,確定感染新冠肺炎,而飾演李燕妹妹的同劇的女星張郁婕,快篩陽性後立即驗PCR,結果剛剛出爐,竟是陽性。

《一家團圓》目前累計3人確診,分別是服裝師、李燕和張郁婕,李燕稍早之前表示,今天一早六點多就去醫院做PCR,得知確診陽性,目前僅有喉嚨不舒服、精神狀態一切正常,特別感謝醫護人員的熱情與辛勞,並且呼籲大家一定要去打第三劑,就算確診也不要驚慌,預計今晚將於臉書開直播,親自面對關心的粉絲。

好險同劇的陳冠霖三次快篩都呈陰性,PCR結果也是陰性,稍早之前在臉書表示,昨天半夜發燒後有進行PCR檢測,報告結果為陰性,身體並未出現問題;為了預防偽陰性可能,以及保護劇組、家人的安全,陳冠霖實施自主健康管理、自我隔離檢測,謝謝大家的關心。

對此,三立為求慎重,外景班已立即撤班,而《一家團圓》的劇情內容將配合演員變動,進行劇情調整,也期待演員健康重返工作崗位。

《中時新聞網》提醒您: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 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 0800-001922, 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