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上悠亞不吝嗇放送辣照。(圖/取材自三上悠亞 Twitter)
三上悠亞不吝嗇放送辣照。(圖/取材自三上悠亞 Twitter)

日本知名女優三上悠亞以甜美臉蛋與傲人F級傲人身材狂圈粉,她從女團SKE48退出轉戰成人界後,人氣就一直居高不下,三上悠亞還擁有「國民女優」的美名,社群網站更超過百萬粉絲追蹤,不吝嗇放送辣照的三上悠亞,日前就豪PO單穿內衣照,但只有鋼圈、沒有布料,畫面相當震撼。

三上悠亞積極經營社群網站,不論是Twitter、Instagram、YouTube等平台都有,三上悠亞日前則在Twitter放送福利,她鼓勵粉絲一天的辛勞,特別辣PO上身單穿內在美的性感照,只是這件內衣沒有布料、只有黑色鋼圈,讓三上悠亞的F級上圍更加雄偉,以手臂遮住重點部位的她,還對鏡頭擺出挑逗表情,18禁畫面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。

三上悠亞雖然擁「國民女優」的美名,不過這份職業其實不如外界想的輕鬆、幸福,三上悠亞就分享,她曾與爺爺等級的男優合作,但對方因為年紀大了,比較無法控制自己的狀況,儘管男優已經很努力了,未料拍攝時間仍越拉越長,三上悠亞雖然無奈想趕快結束,但仍來來回回拍了5次,當時還是新人的她還因此落淚,女星的幕後辛酸令人意外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