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語蕎除擁有甜美外型及火辣身材,更憑精湛演技擄獲觀眾的心。(圖/取自成語蕎臉書)
成語蕎除擁有甜美外型及火辣身材,更憑精湛演技擄獲觀眾的心。(圖/取自成語蕎臉書)

模特兒出身的女星成語蕎擁有168公分的高挑身材,外型甜美更有兇猛火辣傲人上圍,去(2021)年在《三隻小豬的逆襲》中飾演搶閨密老公的「最強小三」、「最辣小三」,精湛演技擄獲觀眾的心,收獲不少粉絲。成語蕎前(16)日穿黑色西裝狂露深V雪乳,讓粉絲歪樓直呼「有內涵」、犯規,且與好友的合照中還可見伊林名模林嘉綺、陳思璇等,畫面美不勝收。

成語蕎前(16)日有感而發寫道,回想初出茅廬時,因為青澀怕高又愛哭,「小公主的外號好像從那個時候開始的」,她並引用前輩婉若姐《氣派的大人》的文字:「面對別人的無理和不友善我們要學會處理和溝通,面對自己的不足和挫敗,我們要懂得學習反省和重新站立,站在別人的立場設想叫同理心,別把手指永遠指向別人,大人要學會:平心而論、公平面對」。

成語蕎深受前輩影響,現在立志「學習高EQ以及高情商,成為又美又有涵養,當個氣派的大人」,並附上美照,只見成語蕎穿著黑色西裝外套,V領包不住傲人上圍狂洩深溝,雪白美UU清晰可見呼之欲出,若隱若現的內在美讓網友狂噴鼻血,歪樓大讚:「有內涵」、「好正又好辣」、「噴鼻血」、「感覺我的心臟像被高鐵撞了一樣」、「女神就是女神」、「氣勢出來了蕎」。

還有人從合照中認出超級名模:「哇塞,是林嘉綺」、「好久沒看到思璇姐(陳思璇)了」,畫面中左2的林嘉綺一頭氣質長直髮,穿著黑衣黑褲的她掩不住逆天長腿霸氣,坐著也是6位美女中個頭最突出的;右1的陳思璇則一頭俐落短髮,成套的運動風黃邊紅衣黑短褲,搭配黑絲襪和及膝長靴,修長美腿也讓人大飽眼福,網友看了直呼:「美女如雲」。

伊林娛樂藝人成語蕎曾推出年曆《Jenny陪你去旅行》,包括日本浴衣、泰國潑水節、峇里島泳裝造型等,13套美照帶粉絲「偽旅行」;開拍前2個月她進行嚴格體態管理計劃,每週去健身3次、1至2次熱瑜伽,少吃、戒糖、吃紫米及五穀飯。拍攝前3天,她每天喝3000C.C.的水,不吃鹽、蛋、豆漿,體脂2個月間內從30%降到25%,體重也降5公斤,也勤做臉、護髮、岩盤浴、去角質保養,力求將最完美狀態呈現給粉絲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