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荷妮曾演出《雙面超女One the Woman》及《雞不可失》,人氣強強滾。(圖/取自李荷妮IG)
李荷妮曾演出《雙面超女One the Woman》及《雞不可失》,人氣強強滾。(圖/取自李荷妮IG)

39歲韓星李荷妮曾演出夯韓劇《雙面超女One the Woman》及賣座動作喜劇電影《雞不可失》,人氣強強滾,然而去年底(2021年)她甜嫁圈外人,目前已懷孕8個月。懷孕後的李荷妮仍保持運動習慣,她昨(17)日分享挺著孕肚出遊的登山照,身體狀況健康到讓韓國網友驚嘆不已。

李荷妮昨(17)日在分享她的IG最新貼文,寫道:「大家復活節快樂!這個春天過得都還好嗎?我也出門健行去走走路了,和肚子裡的孩子都過得很有朝氣」,並附上站在瀑布前拍的照片,只見她雙手拿著登山杖,在山林美景環繞下露出燦笑,休閒上衣遮住她的32週孕肚,懷孕後期依舊行動自如。

照片PO出後吸引超過5萬名網友點讚,紛紛驚呼:「完全不像孕婦啊,一點都沒長胖」、「好羨慕,我生第一胎時天天都躺著」、「姊姊果然都不會休息呢」、「OMG哈哈哈健康媽媽」、「竟然能遠足!保佑妳都健康直到分娩的那一天」、「哦哦要小心啊」、「愛妳」,1天時間近6萬粉絲點讚。

李荷妮對演戲很下工夫,曾表示因為角色的關係而特地學習越南語還有武術,她對多國語言都有涉獵,像是英文、日文、中文、法語、義大利語等。她形容自己:「私底下我是個很坦率、隨和的人,其實不太喜歡對別人生氣,不管當下心情或情況,我都會很理性的把我所感受到的觀點和對方說清楚,從以前都是演個性外放的角色居多,希望之後可以演積極正向的角色,更想嘗試陷入純純真愛中的角色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