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佳人在節目中提起懷孕的艱辛。(圖/BH娛樂)
韓佳人在節目中提起懷孕的艱辛。(圖/BH娛樂)

韓國女星韓佳人氣質清新脫俗,不僅有韓國「最美天然美女」封號,也是韓國網友認證美貌與金泰希、宋慧喬、全智賢並駕齊驅的十大頂級美女之一。2005年和同是演員的延政勳結婚,2014年宣布懷孕7週卻不幸自然流產,相隔10年才終於再度懷孕,為了能順利誕下孩子,推掉所有活動,專心待產終於生下一女,近期她卻在節目上談及這段不為人知的過去,反應令人鼻酸。

韓佳人出道20年,擁有《魔女幼熙》、《擁抱太陽的月亮》、《建築學概論》等膾炙人口的作品,她不僅事業得意,感情生活也令人羨慕,與演員延政勳結婚15年育有一對子女,恩愛更勝從前。近日她上綜藝節目《Circle House》聊到過去懷孕的過程。韓佳人2005年和演員延政勳結婚,同是演員的兩人對事業都有自己的規畫,很剛好的在備孕時懷上孩子,「就像電視演的,驗孕棒出現2條線,我們要當父母了。」,2014年透過經紀公司宣布懷孕的消息,沒想到還沒開心多久,他們做孕檢時發現胎兒的心跳不跳了,當時孩子只有7週卻不幸自然流產,讓韓佳人非常難過,當時還在拼事業的她流產後休息一段時間又突投入工作,

(來源/SBS Entertainment)

有了那一次經驗,韓佳人決定做試管嬰兒,她提到度過一段很艱辛的時間,之後成功懷孕,她也會很小心的跨出每一步路,將腹中胎兒看得格外重要「我很怕出事,懷胎40週都只有在家裡,因為有那樣的過程,(小孩)真的很珍貴就像寶物。」

生下兩個得來不易的小孩後,韓佳人重心放在家庭,她說「人生有95%都是以小孩為主度過。」,還自稱自己是袋鼠媽媽,提到育兒的辛苦,她無奈表示因為小孩有2個,一個哭另一個就跟著哭,讓她也想哭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