捷運中山站附近的餐廳多到讓人眼花撩亂,無從選擇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捷運中山站附近的餐廳多到讓人眼花撩亂,無從選擇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還沒想好晚餐要吃什麼嗎?別擔心!今天小編就來盤點5家捷運中山站必吃美食,從日式、韓式……一直到義式,通通一個不落推薦給你,再也不用煩惱晚餐要吃什麼啦!

#鷹流東京醬油拉麵蘭丸 中山店

從4號出口一出來往反方向走,就可以看到一條排得長長的隊伍,不用懷疑!那就是在等鷹流的客人啦!中山店主打的式醬油風味,最出名的就是他們的「肉肉SP」,像玫瑰花瓣綻放的叉燒肉超級壯觀,薄薄的叉燒肉片帶有偏脆的口感,讓人不禁一口接一口。

#稻町家香料咖哩

日式還沒吃膩嗎?那麼隱藏在中山站巷子裡的稻町家香料咖哩絕對能滿足你的味蕾!他們的咖哩是來自日本大阪系的印度香料咖哩,餐點種類不多卻風味獨特,咖哩醬使用新鮮香料與該主菜相同的肉類熬煮的高湯製程咖哩,所以不同的主菜,咖哩的口味也會不一樣喔!

#四米大石鍋拌飯專賣

日式吃多了,也該吃點韓式換換口味了吧?同樣也在4號出口附近,專賣韓式石鍋拌飯的四米大可以說是小編吃過的前三名!起司炸雞肉質鮮嫩,一咬下去就會立刻爆汁,融化的起司配上微焦的鍋巴飯,更是讓人欲罷不能。但要注意的是,因為口味太重,很容易就會吃撐啦,記得去之前要先清空肚子。

#茗香園冰室

這家不只在中山,在大安、公館都有分店,每次去都一定要提前排隊,不然肯定會等到肚子很餓。小編個人最推滑蛋蝦仁飯,晶瑩剔透的滑蛋配上新鮮的蝦仁,讓人嘴巴停不下來,飯後甜點肯定要來一份流沙奶皇西多士,切開後奶油會從中間緩緩流出,最後再來一杯最經典的鴛鴦奶茶,雖然很滿足,但吃完也太罪惡了吧!

#RoseMary螺絲瑪莉義麵坊

要說中山站最著名的義式料理,肯定非這家莫屬!親民的價格簡直就是學生黨的福音,有別於一般的義式餐廳,螺絲瑪莉的主食、湯品、沙拉、飲料等都是採取單點式,供顧客們自由選擇。雖然價格便宜,但餐點表現仍在水準之上,記得來之前要先提早訂位喔,不然可能會吃不到!

以上就是小編提供的私人名單啦,有哪家是讓你心動的嗎?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吧,以免被人搶先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