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少偉日前接到10年未聯絡的前女友來電。(衛視中文台提供)
王少偉日前接到10年未聯絡的前女友來電。(衛視中文台提供)

大S(徐熙媛)與具俊曄因為20年沒有更換電話號碼,重新牽起兩人的緣分,近日,王少偉在衛視中文台《一袋女王》透露前陣子發生跟大S類似浪漫故事情節,接到10年沒聯絡的前女友來電約他共度晚餐。

王少偉透露自己的手機號碼超過30年沒換,也因此在前陣子接到了10年未聯絡,過去曾交往半年的前女友來電,王少偉表示當初兩人交往時因為工作太忙,所以無法好好經營愛情,分手後也沒有好好處理兩人的感情,所以當對方開口要約吃飯時,王少偉還是答應赴約。

王少偉笑說在2人吃飯時,他內心相當忐忑,不知道對方要幹嘛,更擔心對方是要借錢或是秋後算帳,但整個吃飯過程對方都在跟他聊日常生活,讓王少偉一顆心懸在哪,不知道對方的目的;2人吃完飯後,對方堅持要散步,更讓王少偉緊張不已,就怕是仙人跳或是黑衣人會從路旁跳出來,沒想到走到一半對方突然停了下來,含情脈脈地看著他然後告白,「後來交的男友都沒有跟你交往時的悸動」,一番話讓王少偉當下十分感動,也讓現場所有女星聽到後興奮尖叫直呼就是真愛。但礙於2人在這10年裡沒有密切聯繫,加上對方後來曾跟演藝圈另一名男藝人交往過,讓王少偉最後只能拒絕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