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網友參觀準老公準備的新房,後來得知前租客是男方舊愛,想起臥房的景象,不禁大崩潰。(達志影像shutterstock提供)
女網友參觀準老公準備的新房,後來得知前租客是男方舊愛,想起臥房的景象,不禁大崩潰。(達志影像shutterstock提供)

感情中有某些問題讓人兩難,例如前任的東西,到底該不該要求另一半清掉?兩性專家欣西亞透露一名女網友的親身經歷,該女論及婚嫁後,到老公準備的新房查看,覺得裝潢得很有品味,之後才知這房子先前的租客是老公的前女友,當看到主臥室的大床時,腦中浮現的畫面,讓她不禁大崩潰。

兩性專家欣西亞在《新聞挖挖哇》節目中,分享女網友的親身經歷,表示女網友在跟準老公交往時,就知道男方有準備一間位於精華地段的新房,但因為有女租客,所以她一直沒去看過,直到兩人論及婚嫁,該租客也退租,女網友才開心拿著鑰匙去新房參觀,看著租客留下的裝潢、擺飾相當有品味,還讚嘆女租客很有眼光。

女網友看房後,回家與另一半討論起前房客的事情,男方竟支支吾吾,她覺得不對勁,追問之下才知,原來女房客就是準老公的前任,兩人曾論及婚嫁,並在房子裡同居了一年,她想著剛看到的臥房,不禁情緒崩潰,腦海中盡是兩人同床激戰的畫面,心中一直有疙瘩,覺得不能這樣持續到結婚後,因此毅然決定重新裝潢。

節目的另一位女來賓覺得,裝潢不是小東西,能說丟就丟或賣掉,但鄭弘儀反問:「妳跟老公睡床上,會想到老公可能會想起以前的女友纏綿悱惻的樣子」,女來賓則說可能臥房重新整理,其他地方就還好,欣西亞笑稱也可能人家不是固定地方:「他們可能也在沙發上有,在沙發上也會」,鄭弘儀也起鬨:「連流理台都要!」,大家聽了都笑翻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