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拉克一名103歲阿公近日迎娶第3任妻子,女方年僅37歲,相當年輕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伊拉克一名103歲阿公近日迎娶第3任妻子,女方年僅37歲,相當年輕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伊拉克一名103歲男子日前迎娶第3任妻子,對方年僅37歲,和他比起來相當年輕,男子對此非常滿意,儘管已經擁有15名孩子和數百名孫子孫女,他仍不滿足,想和新老婆再生更多小孩。

根據《阿拉伯新聞》報導,出生於1919年的哈吉(Hajji Mukheilif Farhoud Al-Mansouri),來自於伊拉克南部的迪瓦尼耶省(Al-Diwaniyah),日前在距離首都巴格達(Baghdad)180公里的索馬爾(Somar)舉辦婚禮,迎娶一名37歲的女子。

哈吉的兒子阿卜杜勒(Abdul Salam)透露,他的母親在23年前去世,之後父親娶了第2任妻子,但她在今年離家出走,回到原本的家人身邊,哈吉等了她好幾個月,妻子卻一直沒有回來,於是才決定要再為自己娶一名「能夠生更多小孩」的第3任妻子。

為了一圓父親的心願,阿卜杜勒和其他兄弟姊妹幫父親挑了一名出生於1985年的「好女人」,哈吉表示他的新老婆非常年輕,願意和他生很多小孩,而他並不奢求能從孩子那裡得到任何東西,「我只是向神祈禱能夠保佑他們,並一直陪伴在我身邊」。

儘管哈吉到了103歲高齡再娶的消息令人驚訝,但跟他72歲的長子卡德姆(Kadhem)比起來,他還只是結婚「菜鳥」,因為卡德姆經歷過9段婚姻,目前還有4名妻子以及16名女兒、17名兒子,對此卡德姆指出,尊重生活一直是他們家的傳統,因此不該懼怕結婚生子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