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能靜與秦昊是著名的模範夫妻檔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伊能靜與秦昊是著名的模範夫妻檔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54歲女星伊能靜在2015年梅開二度,嫁給小她10歲的男星秦昊,並育有一女兒「小米粒」,幸福的伊能靜不時在網上分享一家生活日常,不過伊能靜昨(10日)卻在微博標記秦昊:「你怎麼可以這樣對你老婆!」發文驚呆網友,不過這其實是伊能靜看了秦昊新戲的預告後,所寫下的觀後感。

伊能靜昨突在微博標記秦昊,並寫下:「你怎麼可以這樣對你老婆!」文末還貼上生氣的貼圖,發文一度引發網好奇是否夫妻吵架鬧翻了?不過仔細一看,其實是伊能靜看了秦昊新戲的預告後,所寫下的觀後感,秦昊在新戲《親愛的小孩》錯過妻子生產,獨留老婆在產房,劇情讓伊能靜看了火大發文。

伊能靜留言還吸引戲劇播放平台一起標記秦昊,網友也紛紛留言:「哈哈,昊哥演的(得)太好了,靜姐都看的(得)生氣了」、「昊哥演技太好了」、「不愧是演技派,不過靜姐也好可愛,反應太真實了」,而伊能靜自秦昊新戲上檔後,就積極為丈夫宣傳,夫妻好感情溢於言表。

伊能靜微博全文。(圖/取材自伊能靜微博)
伊能靜微博全文。(圖/取材自伊能靜微博)

其實,伊能靜和秦昊是著名的模範夫妻,儘管小倆口難免鬧彆扭,不過伊能靜也曾透露,她和家人吵架時,在對方不是很過分的情況下,伊能靜都會先道歉,「我覺得那不叫低頭,那是讓事情更順暢結束的方法」,夫妻相處之道相當高EQ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