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年代新聞主播蔡逸帆,近來活躍於各大談話性節目。(蔡逸帆 - 甜心媽咪臉書)
前年代新聞主播蔡逸帆,近來活躍於各大談話性節目。(蔡逸帆 - 甜心媽咪臉書)

前年代新聞主播蔡逸帆,與中油副總兒子婚後育有一女,近來活躍於各大談話性節目,不時在社群網站與網友分享日常的她,在聽聞威爾史密斯為護愛妻,在頒獎典禮當眾痛毆主持人的消息後,也透露曾因停車遭鄰居莫名辱罵,沒想到要她忍下來的丈夫,事後一個舉動讓她感動直呼:「人生足矣」。

蔡逸帆表示得知威爾史密斯衝上台痛毆主持人的事件時,以為是設計好的喬段,事後得知護妻心切的他,是心疼老婆生病剃頭還被開玩笑才出手,讓她大讚贏過所有韓劇霸氣總裁,接著回想起日前停車沒有關大燈,導致倒車鄰居覺得刺眼,瞬間情緒失控搖下車窗開罵:「哩系北七白目嗎?」連鄰居都探頭想說發生什麼事?當下老公要求她忍著,怕會被旁人大作文章,讓她忿忿不平表示為何公眾人物無故被罵就要忍氣吞聲,甚至不諒解老公沒有幫忙出這口氣。

事隔幾天蔡逸帆聽到老公在外面大聲說話的聲音,從陽台探頭出去,剛好看到老公正在警告對方:「請你以後有話好好說,如果我在聽到你隨便罵人欺負我太太或我的家人,我一定會再來找妳!然後,有病記得要去看醫生」,當下覺得就算天塌下來都有被保護的感覺,讓她坦言:「無論受再多委屈也都能夠很快地釋懷,其實外面的人無論怎麼批評,總會有過去的一天,因為他們就是陌生人who cares ~但只要我們愛的人能永遠在同一條船上,能同甘共苦,人生足矣」。

對此,網友紛紛留言:「太值得了,這樣的好感情,令人稱羨,好棒的故事和EQ」、「唯一支持天母霸道帥總裁」、「看完熱淚盈眶,陳總好霸氣,這樣的老公很可以啊」、「把家人捧在手心疼、擁在懷裡保護的男人最帥了!遠甩偶像劇男主角十條街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