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播陳乃瑜今日在粉專上分享遇到白目議員的事情,引起網友熱議。(圖/FB@陳乃瑜 美人瑜媽媽)
主播陳乃瑜今日在粉專上分享遇到白目議員的事情,引起網友熱議。(圖/FB@陳乃瑜 美人瑜媽媽)

主播陳乃瑜擁有甜美外型與清新的氣質,加上清晰的口條而受到觀眾的喜愛。而經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私下生活,今(11)日卻突然在臉書粉絲專業上爆氣表示「被議員嫌嫁不好」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陳乃瑜稍早於臉書粉專上PO文,表示「我過去也曾是中正萬華區的選民,剛結婚的那幾年住在公婆家,婆婆晨運或公共服務時曾遇過某議員,他在我婆婆面前大讚我很優秀,就算是場面話,也是很會做」,後來她因工作拜訪這名議員時,對方竟登著她的面說「乃瑜啊!妳什麼都好,就是,嫁得不好」,更直接說出「妳老公他們家太窮了」,讓她當下相當傻眼,強顏露出微笑回覆對方「我老公對我很好」。

接著又在某一次與老公帶著2名孩子外出時,再度巧遇那位議員,議員看到他們後便直接抱起她的兒子大讚好可愛,而夫妻倆雖一樣面露微笑但心中卻充滿怒火。如今回想起總總往事,都讓她相當忿忿不平,直言「嘿啦對啦,我家就窮啦,但我們不偷不搶,我們就是兢兢業業、認真過生活的小市民,怎麼樣了嗎?再者,身為女性要以嫁人來定義我的價值嗎?女性要嫁入豪門才是所謂的『好』嗎?這到底是什麼 『嫁』值觀啦!」。

最後陳乃瑜也表示「我女兒真可愛,以後長大要嫁不嫁都沒關係,最重要的是一定要三觀正」。而文章PO出後也立即吸引大批網友留言詢問到底是誰,陳乃瑜則不好氣的回覆「大家不要再問我是哪一位議員,我家很窮,我不敢回答」,網友則是紛紛留言「我家有票,想知道價值觀有問題的民代是誰,避免誤投」、「沒經過家長小孩同意就抱,應該報警」、「好想知道是哪個白目議員」、「這位議員只會出一張嘴,整天亂開支票,看到有姿色的女生就一臉豬哥樣,搶球場倒是一把罩」,意外引發熱議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