松田聖子走出喪女之痛宣告復出。(中時資料照)
松田聖子走出喪女之痛宣告復出。(中時資料照)

日本知名女星松田聖子35歲愛女神田沙也加,前年底疑似不堪男友前山剛久劈腿、語言暴力,在飯店內選擇輕生,松田聖子得知噩耗後,難以承受喪女之痛,因此宣告暫停所有演藝工作,如今四個月過去,她也走出傷痛宣告復出,再度登台演出時,讓所有支持她的歌迷哭成淚人兒。

松田聖子在女兒輕生後,無法從喪女傷痛中走出來,不僅演藝工作全部喊卡,連原定跨年要登台演出的《第72回NHK紅白歌唱大賽》,也臨時決定退出,甚至傳出因不願再與愛女分開,正在找尋母女倆能一起下葬的墓地,而在家撫平傷痛這段時間,幾乎都反覆聽著女兒生前的歌,讓親友們看了相當不捨,想盡辦法希望幫她走出傷痛。

神田沙也加前年底不堪男友前山剛久劈腿、語言暴力,在飯店內輕生。(神田沙也加推特)
神田沙也加前年底不堪男友前山剛久劈腿、語言暴力,在飯店內輕生。(神田沙也加推特)

松田聖子在沉寂4個月之後,日前於東京新高輪格蘭王子大飯店登台,宣布正式復出演藝圈,只見她強忍喪女之痛,再次登台演出的模樣,讓台下歌迷全都紅了眼眶,她談及天人永隔的女兒,哽咽表示沙也加演唱《Rock’n Rouge》的模樣,至今仍深深烙印在心中,強調今後會更加努力,和沙也加一起歌唱,也希望大家持續為沙也加加油,一席話讓人為之鼻酸。

田沙也憑著亮麗外表與精湛實力,於舞台劇上發光發熱,成功甩開星二代的包袱,不過在舞台劇公演當天卻在飯店中輕生,從留下遺書內容得知,她發現男友前山剛久與「偶像A小姐」過從甚密,甚至不斷傳訊息嘲笑她,加上男方長期言語暴力,讓她情緒崩潰選擇結束自己35歲的生命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
自殺防治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24小時服務

生命線:1995

張老師專線:1980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