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人妻不解獨自在台北工作、租屋的丈夫為何不肯給她租屋處鑰匙。(示意圖,達志影像/shutterstock)
一名人妻不解獨自在台北工作、租屋的丈夫為何不肯給她租屋處鑰匙。(示意圖,達志影像/shutterstock)

不少人因為工作關係,會在工作地租屋,假日才回真正的家。一名人妻表示,老公在台北工作租房住,假日才回家,但老公堅持不給她台北租屋處鑰匙,讓她氣憤喊「真的不懂到底是為什麼堅持?」,眾多網友直言「有鬼」、「金屋藏嬌」、「就是妳想的那樣」。

一名人妻在臉書社團《靠北租屋2.0》發文,表示老公獨自在台北工作、租房住,假日才回家,且老公堅持不給她台北租屋處的鑰匙,說如果原PO要去找他,事先說他會去載。人妻十分納悶:「我真的不懂到底是為什麼他堅持不給我鑰匙?當老婆的難道不能自由進出他住的地方嗎?」。

有網友幫忙找理由:「有可能住環境不是很好,在外工作辛苦不想讓你看到他辛苦的環境是多麼髒亂,不想讓妳擔心,有可能是這樣啦」、「不一定偷買太多公仔」、「一個安靜的空間」。

不過大部分人都認為:「有鬼」、「有貓膩」、「綠綠的」、「就是妳想的那樣」、「控制欲太強跟有鬼選一個」、「因為還有一個老婆在家」、「可能跟『外婆』一起住,怕被打擾」、「去找一個工作把自己打理好,顧好孩子,然後再找個鎖匠,直接面對現實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