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燒肉店林立,近年最夯的兩間店為屋馬與茶六。(圖/shutterstock)
台中燒肉店林立,近年最夯的兩間店為屋馬與茶六。(圖/shutterstock)

台中為燒肉一級戰區,擁有許多知名店家,近年最夯的就是屋馬與茶六。對此,一名網友好奇詢問,究竟誰才是台中燒肉一哥?引發網友熱議,多數人認為兩間店差不多,不過屋馬多了好喝的雞湯,另也有老饕分享,台中最強燒肉肯定是俺達肉屋,畢竟米其林不是拿假的。

一名網友日前在PTT上發文表示,台中是燒肉的一級戰區,其中最具有指標性的就是屋馬與茶六,這兩間店各自都有一批擁護者,不知道有沒有兩間店都去吃過的人,可以來個優劣比較,或是推薦內行人才知道的「台中燒肉一哥」。

該網友也分享自身經驗指出,他一直都知道屋馬與茶六很有名,但他只有吃過屋馬而已,但他對這間店的印象超深刻,記得當時他直接被店家提供的雞湯給震懾住,因為實在太美味了。

貼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「屋馬雞湯喝到飽」、「屋馬是進去喝雞湯的」、「兩家其實差不多,但屋馬有雞湯」、「這兩家都只是基本款,哪邊有位就吃哪邊」、「吃過屋馬覺得普」、「茶六贏吧」、「茶六第一次吃很驚艷」。

不少老饕則留言大喊,屋馬與茶六都蠻普,眞正厲害的是「俺達の肉屋」吧!「一哥?有問過俺達嗎,根本不在同個檔次的」、「俺達肉屋笑而不語」、「俺達:當我米其林是假的喔」、「俺達直接屌打」、「俺達完勝」、「庵達吃完再來聊」。

另也有其他網友推薦說,台中燒肉店林立,以相同價位來看的話,風間燒肉、澄居烤物燒肉或老井極上燒肉也都是不錯的選擇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