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凡熙透露已經單身2年,最喜歡可愛型的女生。(品牌提供)
蔡凡熙透露已經單身2年,最喜歡可愛型的女生。(品牌提供)

蔡凡熙今(9日)以寸頭新造型出席香氛活動,在意香味的他表示最喜歡女生使用淡淡玫瑰香氣的香氛,目前單身2年的他也在現場3度公開徵友,並大方表示自己喜歡可愛型、聞起來香香的女生,年紀方面則是不受限,即使比他大沒問題。

擔任一日店長的他,親自為現場女粉絲在禮盒上綁蝴蝶結,成果十分精美,很會包裝禮物的他笑說以前為了送禮物給女友,自己常上網研究包裝技巧,所以包裝禮物對他來說是個小case。

相當在意身上味道的蔡凡熙也自爆說從小二就會偷噴媽媽的香水,有時候同學聞到他就會辯解說是洗衣精的味道,直到了國小五年級覺得男生需要比較man的味道,才拜託媽媽買新的香氛。

出道5年的他透露今年會在戲劇上嘗試不一樣的演出,相較以往會比較坎坷一點的,他更透露新髮型跟新作品有關,近日有網友發現蔡凡熙和最近熱播韓劇《二十五,二十一》的男主角南柱赫很像,蔡凡熙笑說:「之前就常聽大家這樣說,南柱赫是個很帥氣的演員,而且每次的表演都越來越有層次,所以在聽到網友評論後覺得很開心」,同時他也期許自己可以像南柱赫一樣挑戰不同類型的角色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