杰尼龜(右)嗆廖老大成績上傳就刪,廖老大有對策。(截自HG杰爺抖音、中時新聞網直播)
杰尼龜(右)嗆廖老大成績上傳就刪,廖老大有對策。(截自HG杰爺抖音、中時新聞網直播)
打龜號只改裝7成! 廖老大:有把握破8.62秒亞洲紀錄

「廖老大」廖志賢的「打龜號」6日零四測試飆出8.72秒紀錄,成功打破抖音網紅杰尼龜「HG杰爺」楊永杰紀錄8.93秒,但HG杰爺卻在廖的直播中說要刪掉上傳中國車涯的成績。對此,廖老大今(7日)受訪表示,已經發現對方賴皮,他會將紀錄上傳美國車涯,「只要想拉我記錄的人,包括全亞洲,都可以到美國車涯去刷」。

HG杰爺昨在廖老大零四測試直播影片中被抓包留言「用嘴造8.72?」、「成績不敢拿出來,還說自己是亞洲紀錄,你要笑死我嗎?」、「等你們上傳車涯,我再叫eric刪你們的成績就好了!」等語,更在抖音直播嗆「現在沒有拿出車涯成績,什麼軟件我不認」、「當初我說了,要車內車外全程直播,讓大家一鏡到底看到成績怎麼跑出來的」、「馬力比我大、重量比我輕,這個成績根本沒什臉可以發出來」。

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,廖老大回應,車涯本身就是個大陸的公司,在昨天正式的測試中,他們裝了美國車涯跟中國車涯在車上,但杰尼龜已經嗆明,一旦他們上傳到中國車涯就要將他們成績直接刪除,這代表對方跟車涯公司相當熟識。

因此他選擇成績上傳至美國車涯,「想拉我記錄的人,包括全亞洲,可以直接到美國去刷」,更向HG杰爺喊話:「只要你能刷下我的紀錄,我一定會再刷回來!」。

廖老大強調,他跟HG杰爺之間的比賽已經結束了,自己只是想證明台灣有快車、台灣賽車工業真的不輸別人,至於對方要不要捐100萬人民幣,那是對方的誠信問題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