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賽車教父廖老大(右)打造的打龜號6日實測0到400公尺加速(零四),成功打破杰尼龜「HG杰爺」紀錄。(合成圖,翻攝照片)
台灣賽車教父廖老大(右)打造的打龜號6日實測0到400公尺加速(零四),成功打破杰尼龜「HG杰爺」紀錄。(合成圖,翻攝照片)

台灣賽車教父廖志賢「廖老大」團隊,今(6)上午10時在台中風車大道實測0到400公尺加速(零四),並透過臉書全程直播,第二趟就跑出8.72秒的佳績,成功打破大陸網紅杰尼龜「HG杰爺」8.93秒紀錄。不過,「HG杰爺」疑似有看廖老大直播,還留言嗆聲:「用嘴造8.72?」、「沒成績圖說什麼8.72」,引發網友不爽反嗆,不過也有網友認為,應該是假帳號來亂的。

廖老大不滿HG杰爺酸台灣沒快車,跳出來自費改裝一輛進口奧迪TT RS,取名「打龜號」,誓言打破杰尼龜零四最佳成績。今(6日)上午10點在風車大道,由賽車選手「南霸天」郭國信駕駛「打龜號」,進行3趟測試,並全程透過廖老大臉書直播。

廖老大受訪指出,前2次實測已破網紅紀錄,跑出最佳成績為8.72秒,第3次實測雖未破亞洲紀錄,未來2月將會繼續調整,盼能再破紀錄。

不過帳號「HG杰爺」就在直播下方留言:「用嘴造8.72?」、「成績不敢拿出來,還說自己是亞洲紀錄,你要笑死我嗎?」、「沒成績圖說什麼8.72」、「等你們上傳車涯,我再叫eric刪你們的成績就好了!」等語,引發網友不滿,回嗆「丟大陸人的臉,你還是躲起來好了」。

不過也有人認為這是假帳號故意來亂:「這假帳號吧?他應該不會那麼笨」、「這假帳號不用認真啦」、「這是假帳號,大家冷靜別被釣魚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