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瑋甯去年自創內睡衣品牌,斜槓引領時尚消費。(圖/取自許瑋甯IG)
許瑋甯去年自創內睡衣品牌,斜槓引領時尚消費。(圖/取自許瑋甯IG)

女星許瑋甯去(2021)年在跟邱澤宣布結婚前,於11月推出自創內睡衣品牌「An.niversary」,還親自拍攝多款破尺度形象照。但日前有網友卻在Dcard論壇控訴,因喜歡許瑋甯而下單買了內衣,不料卻拖很久才出貨,收到貨的品質形容為「蕾絲變含羞草」,讓許瑋甯緊急出面回應滅火。

一位女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,因為很喜歡許瑋甯,所以花錢支持她的新品牌內衣,但卻從去年12月等到今年4月5日才收到貨,憤而開砲:「直接變成兒童節禮物!」除了延遲交貨外也質疑品質,收到的黑色內衣竟然一邊沒有蕾絲,讓她形容像「少一邊睫毛的含羞草」。

女網友不滿許瑋甯品牌內衣商品品質,發文酸「蕾絲變含羞草」。(圖/取自Dcard)
女網友不滿許瑋甯品牌內衣商品品質,發文酸「蕾絲變含羞草」。(圖/取自Dcard)

所謂含羞草,該女網友指的是內衣下擺的蕾絲,穿上後就會往上捲,捲到看不見,如同一株含羞草,但她也提到收到其它版友回覆自己收到的不會,但那個人瘦到「根本許瑋甯」,所以她後來發現問題其實在於:「妳必須很瘦很瘦很瘦,才適合這件內衣,因為它下擺的蕾絲不是軟蕾絲,所以不會貼合在妳身上 如果妳的胃會突出來、或是肋骨突出,這件內衣就不適合妳 妳絕對會跟我一樣變成含羞草 (拭淚)」。

該女網友對客服提出無數次詢問話,然而都毫無回應;雖然購買當初商品有特別寫下:「安心縫線與圓標不可拆,拆下即無法換貨」,但該女網友表示:「試穿就要拆開來才行」,經與客服再度反應後,最後也只得到罐頭回覆,讓她氣得說:「後續有進度會隨時更新,不會刪文」。網友回覆說:「幸好我不會衝著明星光環入坑」、「藝人出的品牌,下單即視為同意當盤子,通常只求品質堪用,多花的當做對他們的愛,但這個拜託退貨了,讓瑋甯知道一下狀況」。

許瑋甯對此事件不敢忽視,緊急出面滅火表示,她自己看到照片都覺得生氣,如果是她收到瑕疵品也會一樣生氣;許瑋甯謝謝該女網友的反饋,並強調下不為例;至於設計部份,她則說品質沒到要求一定要換或者退貨處理。品牌公關則表示,將會對該女網友全額退費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