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孟哲跟老婆趙孟姿結婚2年多,今在臉書公開第2胎性別。(摘自許孟哲 HMC臉書)
許孟哲跟老婆趙孟姿結婚2年多,今在臉書公開第2胎性別。(摘自許孟哲 HMC臉書)
許孟哲看到飄出藍氣球的那一刻,非常驚呀。(摘自許孟哲 HMC臉書)
許孟哲看到飄出藍氣球的那一刻,非常驚呀。(摘自許孟哲 HMC臉書)

5566成員許孟哲今(27日)在臉書公開2寶性別,表示農曆過年前早已拿到婦產科醫師給的寶寶性別信封,跟老婆趙孟姿直到昨日舉辦揭曉寶寶性別的派對上,被預料之外的結果驚喜到,狂喊:「哇!哇!哇!」讓現場的朋友虧他「是不是笑不出來」。

許孟哲與老婆趙孟姿結婚2年年多,已有1歲多的女兒Doreen,他在跨年夜在臉書拋出老婆懷孕滿3個月的喜訊,並曬出超音波照片,開心宣布家中即將有新成員報到。

他今則在臉書公開第2胎性別,「其實早在前幾次產檢的時候,透過超音波一看到寶寶,心裡就有一個強烈的感覺就是Boy,但是後來又做夢,在夢中性別Party上揭曉的是女生,也不知為啥從那之後心裡就一直覺得應該就是女生了吧!」再加上大女兒Doreen還指著老婆肚子叫妹妹,當下更肯定「就!是!女!生!」

結果,許孟哲昨等到氣球戳爆那一刻,看到飄出藍氣球的第一秒想說:「咦?我的粉紅色在哪裡?」愣了一下才驚覺:「哇~是男生!」他說不知道為什麼性別揭曉後竟然跟第1胎時有一樣的感覺,開心但對未知的未來又有一點緊張,「可能就是因為沒有照顧過小男嬰吧」。

他也不忘對老婆肚裡的兒子喊話:「寶寶,你放心!爸爸現在開始會練習確定要不要換尿布的時候,不會直接往胯下一把捏下去的,等你喔!」

許孟哲1月初受訪時表示,2寶的預產期很神奇,原因是7月13日跟大女兒Doreen的預產期是同1天,當時婦產科醫生告訴他們時,2人對看了一下,直呼「太神奇」。當下得知又要當爸爸時很開心,也相信1歲多的女兒一定會是個好姊姊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