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瑋甯去年底閃婚邱澤,婚後小倆口頻被關心做人進度。(中時資料照片)
許瑋甯去年底閃婚邱澤,婚後小倆口頻被關心做人進度。(中時資料照片)

有著混血極致美貌及纖細身材的女星許瑋甯,出道至今人氣持續飆升,近年埋頭拍戲的她,在去年感情世界與人生有了大躍進,與邱澤合作《當男人戀愛時》從戲裡愛到戲外,兩人驚喜宣布結婚喜訊,外界是一片祝福,而婚後小倆口的肚皮進度一直備受關注,昨許瑋甯大曬絕美床照,但網友們卻離題發現她身上某個亮點,意外引發催生聲浪,說她「適合懷孕」。

許瑋甯與邱澤去年12月驚喜宣布閃婚,讓外界驚喜不已,紛紛送上祝福,由於婚訊來得突然,當時外界就瘋猜許瑋甯可能肚皮有喜,而新婚不過2個多月,上個月中許瑋甯在拍完新戲《第9節課》後,傳出突然取消3月到年中的所有拍戲工作,不免遭到外界懷疑懷孕,但許瑋甯回應「目前真的沒有」,經紀人也澄清她現在就是專心拍戲,生小孩的事就順其自然。

人氣相當高的許瑋甯,在忙工作之餘,經常透過社群分享生活及心情,昨天深夜(3/2)她在IG分享了自拍美照,許瑋甯穿著簡單的黑色合身長袖上衣,臉上沒什麼妝,愜意手撐頭靠在枕頭上自拍,眼神迷濛任由烏黑秀髮披散,看起來慵懶而美麗。

許瑋甯曝光系列自拍床照,來跟大家道晚安,並笑稱:「髮量過多的女紙」,照片才貼出短短9小時,已破6.5萬人按讚,而她自豪的豐沛髮量也讓許多人直呼羨慕,「不要跟我炫耀髮量多」、「太令人羨慕了」、「我是髮量過少的女紙」,這個亮點還引發眾人催生,「頭髮很多的話適合懷孕」、「生個寶寶,就能改善喔」、「生2個小孩試試~髮量會少到想哭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