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堅情今辦小巨蛋演唱會記者會。(羅永銘攝)
五堅情今辦小巨蛋演唱會記者會。(羅永銘攝)
五堅情今辦小巨蛋演唱會記者會。(羅永銘攝)
五堅情今辦小巨蛋演唱會記者會。(羅永銘攝)

五堅情由邱鋒澤、陳零九、黃偉晉、小賴賴晏駒、婁峻碩組成,將於8月6日首度舉辦小巨蛋演唱會,24日宣傳記者會上,邱鋒澤被問到先前傳出看羅志祥不爽一事,他表示那是一個「天大的誤會」,看到新聞報導指二人有心結,他心裡還在想怎麼會有這件事,「我們演唱會彩排結束,還湊在一起看主任新歌〈修羅〉的MV怎麼這麼精彩」,問他有沒有和羅志祥聊到這件事?邱鋒澤說:「我相信他也知道這不是事實,不用太刻意去解釋。」

他們日前剛結束高雄巨蛋演唱會,各自放了好幾天的假,小賴表示:「我們就放肆玩,因為之前為了準備演唱會,把工作都推掉了,所以有些空檔,能玩就趕快抓時間玩。」搞笑形容「就是一個告別的感覺」,隨後趕緊解釋是告別休假的意思。提及邱鋒澤在高雄慶功宴時忍不住哭了,小賴還原當時情形:「我跟偉晉在他耳邊那邊講很多、很感人的話,他眼淚掉下來我們以為成功了,結果他根本就沒在聽。」

邱鋒澤回想當時心情,表示:「就覺得我們有一天會散,總有一天這個故事會有個Ending,老了、跳不動了,沒辦法在台上演出,但我們五個人的友情是不會結束的。」有粉絲提出「五堅不摧」這個哏,他們覺得很不錯,「有人問我們會不會5、60歲跳不動就不辦演唱會?我覺得那就拿著麥克風唱歌就好,我們對這個舞台很珍惜,能走多遠就走多遠」。

有鑑於他們高雄演出節目精彩、好評不斷,接下來的8月台北小巨蛋是否安排更厲害的橋段?大伙兒聽聞力拱小賴兌現特技表演的承諾,小賴搞笑反問:「我是想要綑綁的那種喔,類似像30秒水中掙脫術,可以嗎?但會不會唱完一首歌3分鐘都還沒掙脫。」預留伏筆,邀請大家8月到小巨蛋欣賞五堅情的演唱會,購票洽拓元售票系統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