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IRA升格爸爸後首露面受訪。(品牌提供)
AKIRA升格爸爸後首露面受訪。(品牌提供)

日本天團「放浪兄弟」(EXILE)成員AKIRA與「台灣第一名模」林志玲在2019年結婚,榮升「國民姊夫」,夫妻倆婚後長住在日本,除夕宣佈喜獲麟兒的好消息,他11日受知名鐘錶品牌HUBLOT之邀,透過視訊和台灣媒體拜年,被問到剛升格當爸的心聲,AKIRA突然笑開懷,不忘先用中文喊「謝謝大家」,接著表示「當爸爸之後非常幸福,與其說是感動,不如說是感謝志玲」。

AKIRA也提到就像世界上每對夫妻一樣,他們從結婚到生子也面臨了各種問題,但在這樣的狀況下,林志玲一直都沒有放棄,懷抱著希望,終於把自己夢寐以求的幸福入了手,「過去志玲一年365天都不睡覺,不停地在工作,不過婚後她把重心都放在家裡,很珍惜與家人相處的時間,生活方式大大改變,我們很努力一起打造家庭,看到這樣的她,我真的很尊敬也很感謝」,接下來也希望把握住這個幸福,共組更美好的家庭。

廚藝相當好的AKIRA,知道愛妻喜歡喝雞湯,「最常做雞湯,希望她身體趕快好,偶爾會煮其他食物」。至於小孩像誰,他也笑說「2個都像」,並透露都會一起協力帶小孩,包尿布、餵奶等。最後他也表示希望外界能多給小孩一點空間,「消息發布在過年期間,謝謝大家給我們很多溫暖的鼓勵,也感謝大家對於小孩與他的未來有這麼多的興趣,盡量能回答我也會回答給各位,但因為教育小孩這件事希望不要給他太多影響,我想要做到保護小孩的責任」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