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藍方罕見貼出和妹妹的合照,引發網熱議。(圖/取材自許藍方博士 Dr. Gracie臉書)
許藍方罕見貼出和妹妹的合照,引發網熱議。(圖/取材自許藍方博士 Dr. Gracie臉書)

有「最美博士」之稱的許藍方,在YouTube頻道暢談性愛、兩性關係與衛教話題,她以亮眼外型、清晰口條而打開知名度,不吝嗇分享日常的許藍方,昨(5日)則在臉書貼出和妹妹的合照,親妹美貌相當俏麗,吸引網一片驚呼,還有人大讚:「妳們姊妹倆都是女神等級」。

許藍方在家中排行老大,底下還有妹妹和弟弟,許藍方昨則罕見曬出姊妹合照,她開心發文:「Welcome back, my dear sis.(歡迎回來,我親愛的妹妹)」,文末還強調:「她是妹妹 我是姐姐」,許藍方透露妹妹剛從國外回來,但又要回去了,幾乎都隔離。

照片中,由許藍方自拍掌鏡,姊妹倆都有一雙大眼睛,而妹妹的五官相當深邃,親妹的美貌驚豔一票網友,不過有人則留言:「怎麼不大像阿?」還釣出許藍方親回:「我們又不是雙胞胎」,幽默回應逗樂一票網友。

許多網友則留言驚呼姊妹的美貌:「博士晚安,妳們姊妹倆都是女神等級」、「博士妳們有混血兒的血統嗎?深邃的臉龐,好美喔!」、「讚姊妹都有會說話的大眼睛」、「都好美,各有各的特色和氣質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