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婉君演活惡女被譽為「本土劇女神」。(圖/取自吳婉君IG)
吳婉君演活惡女被譽為「本土劇女神」。(圖/取自吳婉君IG)

藝人吳婉君外型甜美個性大方,近年接連在本土劇《炮仔聲》、《天之驕女》飾演惡女而爆紅,演技精湛被譽為「本土劇女神」、「台8女神」,廣受觀眾喜愛。吳婉君經常透過社群分享日常,日前她自己動手剪新髮型,從中分切換成韓系空氣瀏海,並滿意地稱自己像「妹仔」,網友見狀也搞笑叫她「學生證交出來」,還釣出吳婉君本人幽默回:「在漫畫店」。

吳婉君昨(6)日在IG分享最新動態表示,剛洗完澡很衝動地替自己剪了瀏海,「可能晚餐喝喜酒,腦波特別弱」;從自拍照中可見,吳婉君從原本的中分變成了韓系空氣瀏海,而吳婉君對新瀏海看來相當滿意,直誇自己:「妹仔」、「空氣瀏海看起來好青春」;不過她也抱怨瀏海的麻煩:「但眼睛好癢喔!妹仔都不怕眼睛癢的欸?」

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大讚吳婉君的新造型,回應:「又年輕了10歲」、「變成小可愛了」、「學生證交出來(吳婉君:在漫畫店)」、「什麼髮型都好適合好漂亮」、「好像林志玲喔」、「不管什麼髮型都很美」、「好清秀的感覺唷」、「是妹仔無誤」、「被演員耽誤的髮型師」。

全新8點台劇《一家團圓》即將登場,吳婉君飾演其中一個角色;在最新釋出的預告短片中,陳冠霖宣告李燕為女友,而暗戀陳冠霖的吳婉君,便當場賞了李燕一個巴掌,「惡女」本色再現,劇情張力精彩可期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