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網友逛好市多時,遇到店員帶著4位視障朋友逛好市多,還貼心的解說商品,直呼好感動。(資料照)
有網友逛好市多時,遇到店員帶著4位視障朋友逛好市多,還貼心的解說商品,直呼好感動。(資料照)

好市多竟然有這項神秘服務。一名網友分享,3日下午在好市多中和店逛街時,看到店員很有耐心的為4名視障人士解說賣場商品,令她感動到想哭,隨即釣出有相同經驗的網友,表示也遇到過一次,真的服務很好。

一名網友在臉書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上傳一段影片,畫面中好市多員工帶著4個人講解及介紹,乍看之下還以為在做教育訓練,但仔細一看,原來是店員帶著四位視障人士在逛好市多,並很耐心的針對商品進行解說。

原PO表示,他默默地跟隨在後面,一路上看他們彷彿是在逛好市多博物館的小學生,畫面溫馨又可愛,原PO說:「看著看著不知不覺感動到想哭,謝謝這位中和店很棒的店員,讓視障朋友也能開心的逛賣場」。

貼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大家紛紛表示,「我都不知道還有這項服務,太貼心了」、「我也遇過一次,真的服務很好」、「 真的很感動的畫面」、「好暖,推店員的貼心服務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