佩甄秀出剛出道時的舊照,被虧像在鐵工廠上班。(民視提供)
佩甄秀出剛出道時的舊照,被虧像在鐵工廠上班。(民視提供)
佩甄(中)辣媽身材,羨煞眾人。(民視提供)
佩甄(中)辣媽身材,羨煞眾人。(民視提供)

女星佩甄日前上民視《姊妹靚起來》,一出場就被主持人梁赫群爆料,兩人曾是幕後工作的同事,佩甄當時是全辦公室焦點,表示:「佩甄那時候超敢穿,幾十年前就在穿中空裝跟迷你裙。」佩甄也在節目中曬舊照,讓人見識到女大18變。

《姊妹靚起來》日前邀請從小就想當花瓶的以及楊晨熙、空姐陳熙爰、OL子慧,與主持人梁赫群、于子育一起聊聊「五年前我不是長這樣。女明星不想公開的美麗秘密」討論過去的黑歷史,以及分享美麗的秘密。

佩甄在節目中露美背,羨煞旁人,但剛出道的嫩照一曝光,馬上被于子育問「這位農家女是誰」?梁赫群還補槍「身後背景是在鐵工廠上班是嗎?會讓人很想把資源回收拿去給妳」,讓佩甄哭笑不得。

佩甄也分享剛出道接外景節目時遇到的差別待遇,提到錄影時,沒人通知她休息放飯,最後只能吃剩下的便當,還被執行製作當工作人員使喚搬道具,她越講越有感,差點淚灑攝影棚,于子育也馬上給佩甄安慰,表示以前的磨練都是助力。《姊妹靚起來》每周三、四晚10點15分在民視播出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