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詩璟(右起)與費丹尼拍這場吻戲閃到腰。(台視提供)
游詩璟(右起)與費丹尼拍這場吻戲閃到腰。(台視提供)
游詩璟(右二)與費丹尼(右一)在《美麗人生》談異國戀。(台視提供)
游詩璟(右二)與費丹尼(右一)在《美麗人生》談異國戀。(台視提供)

游詩璟在台視60周年台慶大戲《美麗人生》劇中角色活潑開朗,還和美國軍人交往,大談異國戀,小倆口愛得你儂我儂,大方親密接吻,重現二戰時期經典的「勝利之吻」讓人看得臉紅心跳,戲外的她卻樂極生悲閃到腰。

游詩璟劇中和老外又親又抱看似奔放豪邁,她笑說其實這樣的戲讓她很害羞,「我願意吊鋼絲、武打、拍摔落山谷,但這麼親密的戲真的會覺得不好意思」。這場戲先是下腰接吻,再來因為哥哥和男友打成一團、她出面勸架,動作激烈,經過幾顆鏡頭拍攝,她拍完腰痠背痛。

其中一幕她跟費丹尼被哥哥王建復的手提包砸中,因剛好站在費丹尼後面,對方大動作閃避,她也跟著往後躲,沒想到一出力竟然閃到腰,當場讓游詩璟痛到挺不直身體,表情痛苦扶著腰。雖然受傷,她還是發揮幽默本色,自嘲:「沒辦法年紀大了、太久沒有用腰。腰已經很累了,再來這一下突然受不了。」

游詩璟原本只是在旁勸架,卻意外成傷兵,她苦笑說:「沒想到在旁邊看也這麼累,因為只有餘光可以看包包K過來,剛好角度又被費丹尼檔到,其實內心很害怕會砸到頭上。」而男生們打成一團時,她還要在旁邊尖叫「配音」勸架,笑說其實旁觀人家打架也是很累的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