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網紅穿著清涼拍照,讓住在同社區的家長擔心會對在場玩耍的小孩造成不良影響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女網紅穿著清涼拍照,讓住在同社區的家長擔心會對在場玩耍的小孩造成不良影響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網紅因為工作需求,經常穿著清涼,拍攝一系列美照維持熱度,不過大陸杭州一名媽媽就投訴,同社區一名女網紅在大庭廣眾之下拍攝清涼照,擔心穿著太清涼會對小孩有不良影響。消息一出隨即掀起眾人熱議,被投訴的女網紅也出面道歉。

綜合陸媒報導,杭州一名媽媽投訴,社區內有一名女網紅經常在公共場合拍攝網美照,有時是真空上陣全露背,有時是前面挖空的清涼打扮,「工作人員當眾幫網紅整理衣服,這些女孩有時連內衣都沒穿,露了個大背…大人看看也就算了,但是小區裡好多小孩子,就不太好」,加上隨著天氣越來越熱,「就怕她們越穿越少,越來越不忍看。不只小區公共場所有人拍照,小區地下車庫也有網紅在拍照,一樓大堂也有人拍」。

數張網紅的擺拍照在網路上曝光後,隨即引起外界關注,被投訴的女網紅則回應,車模才是她的主業,可惜受到疫情影響,她幾乎呈現半失業狀態,只能待在家裡拍美照維持熱度,「對打擾到其他住戶的行為表示抱歉,以後有兒童的場合會多注意」。

不過也有住在同社區的部分民眾認為,不必大驚小怪,「夏天年輕女孩穿得少一點,可以理解,並不會太介意」、「小孩子沒大人想像中脆弱,我倒覺得沒什麼,如果孩子問起來,大人多解釋幾句就好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