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原愛被橫濱男前妻指控說謊,導致大陸粉絲急速脫粉。
福原愛被橫濱男前妻指控說謊,導致大陸粉絲急速脫粉。

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爆出與橫濱男不倫戀後,與江宏傑宣布離婚,人氣一度爆跌的她,雖然順利重返桌球界從事相關工作,但仍受到不倫風波影響,在日本露臉機會大大減少,如今更傳出原本力挺她的大陸網友也出現脫粉潮,人氣及事業將再度面臨考驗。

福原愛去年離婚後就積極耕耘大陸市場,也常在微博發聲,更直接表示:「我可以活到今天,全靠中國人支持」,成功收服大陸網友的心,光微博就吸引超過560萬人追蹤,根據《女性自身》報導,這讓受到不倫風波影響,導致日本廣告合約破滅的她,有意將事業重心轉往大陸發展,未料卻被橫濱男前妻向《週刊文春》指控說謊,導致大陸粉絲急速脫粉,人氣就此一落千丈。

福原愛在節目上表示想復出打球。(推特)
福原愛在節目上表示想復出打球。(推特)

此外,橫濱男前妻爆出「情書」內容,文中她提到即將宣布離婚,明白之後會很辛苦,但仍期待再次相見,更自稱是「最喜歡A君笑容的小愛」,可以證實兩人婚前就關係曖昧,直接打臉福原愛辯稱是離婚後才聯繫交往,也成為大陸粉絲態度轉冷的主因,甚至痛批她不道德,負面評論逐漸增多。

近日,福原愛上中居正廣節目《中居正廣的3號勝負!傳奇與扭蛋對決SP》節目,並來場久違的桌球比賽,賽前被問到若比賽贏了是否復出回歸現役?福原愛坦言如果贏了會考慮,整場她靠著和中居正廣的好默契贏得勝利,讓福原愛開心表示:「想趁此機會和中居正廣一起打全日本混合比賽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