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宏傑日前曬出帥照,預告用心打造的桌球館將開幕。(摘自臉書)
江宏傑日前曬出帥照,預告用心打造的桌球館將開幕。(摘自臉書)

江宏傑去年7月與福原愛離婚,目前一肩扛起照顧一雙兒女重責大任。他恢單後,人氣大漲,參與許多節目錄製,工作忙碌之餘仍不忘最愛的桌球,籌備多年的桌球館近期將打造完成。身為創辦人兼執行長的他,日前宣布球館開始試營運,也將於下月13日出席開幕活動。

江宏傑婚變前,曾透露與福原愛原本計畫在台灣共同經營桌球館的想法,當時福原愛表示,如果江宏傑忙不過來,她可以偶爾去球館探班或兼差當桌球教練,如今2人離婚,昔日甜蜜恩愛的模樣都成往事。

他近來工作滿檔,日前與姚元浩、李玖哲剛拍完第3季《就是這味》,預告接下來有3檔節目邀約、代言保健食品等行程。福原愛同樣忙桌球相關工作,時常在微博發文與粉絲互動,但日媒近日爆料她除了想再婚,過去自述和江宏傑的婚姻關係不如外界看到的那樣甜蜜,因江宏傑沒有真正了解她,也沒有把她當公主般寵愛,對此,江宏傑都低調未回應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