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輛休旅車誤停入限高150公分的車位,慘被車架卡住。(翻攝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)
一輛休旅車誤停入限高150公分的車位,慘被車架卡住。(翻攝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)

好慘!一名粗心的車主沒注意到機械式停車場限高,誤將過高的休旅車停入內,結果悲劇降臨,車頂直接卡在車架動彈不得。消息曝光在網路上,不少網友紛紛調戲說,這下恐成為「敞篷車」了。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發文,稱26日上班前在機械式停車場取車,而該停車場告示每一格限高150公分,但其中一輛黑色休旅車明明「尺寸不合」,仍是停進車位中,導致平台輪轉調度車子時,休旅車的車頂直接被車架卡住。

原PO解釋,過高的休旅車原先停在地面上,但該座機械式停車場為地下運作,該日另一位車主A打算取車,按下取車鈕後,平台先將過高的休旅車下移,再將A車上移,豈料機械運作的過程中,休旅車即因高度不合而被「卡住」。

原PO也表示,他為了趕上班沒多停留,僅拍下照片便離去。貼文曝光後,不少網友留言調侃,「這下成了修理車」、「休旅車氣壓也沒辦法降到150」、「如果有限制高度還硬要停進去,只能說活該」、「自己的車多高難道不知道嗎?太天兵了」;甚至有網友搞笑表示,如果停車塔硬是將車下移,休旅車則會直接掀頂,秒成「敞篷車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