遠東百貨竹北店因停車場動線不佳,惹怒消費者PO網抱怨。(圖/翻攝自 竹北遠東百貨吃喝玩樂)
遠東百貨竹北店因停車場動線不佳,惹怒消費者PO網抱怨。(圖/翻攝自 竹北遠東百貨吃喝玩樂)

遠東百貨竹北店於上月14日開始試營運,每天都湧入大量人潮,不過停車場的動線卻惹怒消費者,網路上也出現大量抱怨的聲音,認為迴旋車道設計太窄,牆上滿滿都是擦撞的痕跡,還有各種難關考驗駕駛技術,停個車要花好幾個小時,既使有車位也停不到,而遠百竹北則回應,會加派人力疏導車輛出入。

根據臉書社團「竹北遠東百貨吃喝玩樂」最新動態,有一名網友抱怨,竹北大遠百莊敬二路停車場設計不良,想進去的車進不去,想出去的車出不去,全都塞在迴旋車道上!而網友提供的影片中可以看到,竹北遠百的地下停車場迴旋車道相當的狹窄,卻是開放雙向通行,每輛車都以龜速小心翼翼的開著,因此造成車輛回堵。

貼文引起許多人共鳴,紛紛大罵「真的做得不好,牆上很多車漆」、「還有停車場出來那個轉彎窄到令人傻眼」、「設計那麼難的車道訓練我們的開車技術,好恐怖喔」、「真的很不優,堵到外面馬路的直向車都綠燈了,無法前進」、「我剛剛出來在P3樓原地停了10分鐘才開始動」、「動線設計超差...排隊入立體停車場的動線,還會跟地下停車場出口的路線交叉,一個要進一個要出,大家一起卡」。

遠百竹北停車場有2處,地上停車場有800個車位,地下停車場則有685個停車位,不過因為動線有問題,導致有位置也停不到,根據UDN報導,百貨業者為了解決問題,已在停車場每層樓及出入口加派至少2名以上人力,疏導指揮車輛進出,同一時段只能單向通行,並表示會研議如何進一步改善停車場進出動線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