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海產」劉威廷接餐廳業配狂吃最貴的生蠔,本想回家跟女友大戰,回家後卻是狂拉肚子還去掛急診。(翻攝自海產臉書)
「海產」劉威廷接餐廳業配狂吃最貴的生蠔,本想回家跟女友大戰,回家後卻是狂拉肚子還去掛急診。(翻攝自海產臉書)

夯綜藝《大學生了沒》出身的藝人「海產」劉威廷,擁有創作才華與高超的吉他彈奏技巧,相當有實力,發表過許多自創曲的他,上通告也口才機靈,受到各大綜藝歡迎,最近他在節目上聊起男性話題,透露有次接到某海鮮餐廳業配,於是狂吃生蠔,邊吃還邊跟女友撂話:「晚上我要教訓妳!」,但結局卻是大悲劇。

海產在《11點熱吵店》透露真實經驗,表示當時接到一間海鮮餐廳的業配,點菜時想到生蠔是最貴的,於是卯起來點,女友一開始還勸他別吃太多生蠔,他卻滿心自信回對方:「晚上我要教訓妳」,讓女友聽了不禁害羞低下頭。

吃完飯後兩人回到家,女友趕緊去洗澡,弄得全身香噴噴,還點了香氛蠟燭,眼見氣氛到位,海產開始親吻女友,但親到一半覺得身體不太對勁,疑似大腸桿菌作祟,「好像海浪一樣,一波未平一波又起」,肚子開始痛起來,但海產此時一心想著要交差,想說「反正我就速戰速決好了」,但狀況急轉直下。

原來他吃了太多生蠔,整個腸胃翻攪,便意根本壓不住,直呼想排便的意念猶如土石流般奔馳而來,已經憋到翻白眼,女友誤以為他翻白眼是因為性致來了很有感,但根本不是,海產連忙喊卡,不但拉肚子,甚至連夜掛了急診,坦言「硬不起來,整個軟掉!」,事後女友關心他當時到底怎麼了?海產還硬要面子,亂掰了理由,「精子量可能過多了,不舒服這樣」,事實上吃了太多生蠔根本GG了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