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天桃猿啦啦隊「Rakuten Girls」成員琳妲。(linda831212 IG)
樂天桃猿啦啦隊「Rakuten Girls」成員琳妲。(linda831212 IG)

今(23日)凌晨1點41分,花東外海發生規模6.6強震,最大震度6級,全台皆有感搖晃,樂天桃猿啦啦隊「Rakuten Girls」成員琳妲,剛好與友人去南投深山民宿度假,沒想到正要睡覺時竟遇上強震,從她上傳的影片中可以看到掛在半空中的吊燈劇烈搖晃,隨時都有砸下來傷到人的可能。

琳妲稍早在instagram發文報平安,心有餘悸表示:「來到大自然遇上大自然現象,昨晚與好友們經歷一場深山內最大地震,永生難忘」,接著上傳一行人入睡前遇到地震的影片,不僅聽到木頭晃動的聲音,掛在民宿半空中的吊燈更是不停搖晃,過程中友人們不斷驚呼:「超晃,好可怕,我們要怎麼辦」,沒想到過沒多久,就聽見琳妲發出尖叫聲:「怎麼又晃了,還在晃啊」,突如其來的地震讓一群人坐立難安,不知道該如何是好。

對此,網友紛紛留言:「大家都沒事吧,希望一切平安」、「站在燈下面很危險,注意安全」、「人在澎湖剛剛考慮要不要逃跑」、「我剛才睡著被搖醒,還以為我在做夢」、「趕快跑出去外面即可」、「地震真的有點大」、「琳妲和友人沒事就好」。

琳妲除了是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成員,也是知名網紅團體「反骨男孩」一員,擁有天使臉孔和傲人火辣身材的她,每次在社群網站曬出養眼清涼照片時,都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每次PO文都吸引萬人按讚,人氣可以說是居高不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