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人長相若符合頭型圓、田宅宮平滑、福德宮飽滿、下巴圓潤寬闊、鼻樑挺直鼻頭飽滿等特徵,最容易成為富婆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女人長相若符合頭型圓、田宅宮平滑、福德宮飽滿、下巴圓潤寬闊、鼻樑挺直鼻頭飽滿等特徵,最容易成為富婆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決定一個人命運好壞的因素很多,而面相則是命運最直觀的呈現,運勢命理網站「生肖運勢天天看」分析,有財氣的女人,面相總是有相似之處,頭型圓、田宅宮平滑、福德宮飽滿、下巴圓潤寬闊、鼻樑挺直鼻頭飽滿,最容易成為富婆。

▍1.頭部

頭圓的人態度積極,也比較樂觀,懂得表現優點,能遇到更好的姻緣。如果再加上飽滿圓潤無疤痕的前額,那便是榮華富貴的象徵。

▍2.田宅宮

田宅宮在眼睛和眉毛之間的位置,代表的是一個人的固定資產,同時也象徵人際關係、名譽、地位等。田宅宮平滑寬闊,再加上一雙炯炯有神、黑白分明的眼睛,就是一個非常好的面相,擁有這類面相的人,容易利用機會吸引貴人,能夠順利進財,積累財富,買房買車,財產越來越豐厚。

▍3.福德宮

福德宮在眉毛上方約一公分寬度的位置,看福氣、財運、祖蔭、祖德。福德宮滋潤飽滿、氣色清明、無紋的女人往往生活如意,嫁得好。因為靠近遷移宮,所以也代表異鄉求發達,有貴人照顧。福德宮好的女人自身福氣大,事業家庭都不錯,一生很少有挫折。

▍4.下巴

下巴主食祿及俸祿,以及晚運,就是俗稱的地庫。女人下巴需配合其他面相,圓臉的圓下巴,方臉的闊下巴,都屬上乘吉相,不但能住豪宅,還能得到丈夫的疼愛,家庭安定,晚年德高望重,受人擁戴。而女人下巴太尖命運坎坷,晚年運勢較差,與財祿無緣。

▍5.鼻子

鼻為財庫,要成為富太太,從鼻相就可一窺究竟。所謂「看富在鼻」,鼻子能看出賺錢的本領如何。女人的鼻子要配合五官大小適宜,鼻樑正直,潤澤飽滿,不太高也不低,左右鼻翼相稱,這樣的鼻相富貴隨身,夫家有錢,自己也很會賺錢,一生沒有經濟壓力。

【本文轉載自微信官方帳號「生肖運勢天天看」(ID:sxysttk),經生肖運勢天天看授權轉載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