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GBANG即將回歸。(圖/摘自NEWS1)
BIGBANG即將回歸。(圖/摘自NEWS1)

南韓天團BIGBANG經歷了成員輪流當兵、「勝利」醜聞事件退團,沉寂了兩年,如今宣布以四人面貌重新出發,回歸消息一出,引起粉絲大暴動。今(21)日,公司發布了單曲發行的定檔日期,時間就訂在4月5日韓國時間0點(台灣時間為4月4日晚間11點),而4位成員也團魂滿滿,都在社群網站宣布這項好消息。

BIGBANG於21日韓國凌晨0點在官方臉書更新最新動態,公開的宣傳海報中,是一張畫面黑漆漆的拍立得照片,下方則寫著「BIGBANG 0AM APR 05 2022」預告了歌曲發行的日期!隨後,GD(G-Dragon)與太陽紛紛在第一時間於IG轉發貼文,大聲、T.O.P沒多久也貼出相同照片,4人罕見同時發聲,並與粉絲大方互動,難得景象掀起大批網友討論。

粉絲們還注意到4月5日是清明節,是夏曆二十四節氣之一,清明的蘊意是:天氣晴朗溫暖,草木返青,處處給人以清新明朗、欣欣向榮的感覺,讓歌迷們聯想到了BIGBANG曾經在《花路》中唱到的「一定會再見面,當花開的時候」。

BIGBANG數位單曲《花路》(圖/翻攝自YG娛樂)
BIGBANG數位單曲《花路》(圖/翻攝自YG娛樂)

此次回歸是BIGBANG變成4人面貌後,首度與粉絲見面的專輯,報導內容直指,他們已在上週結束新歌MV拍攝,YG也證實了,不過T.O.P將在之後確定離開老東家,與其他三人分道揚鑣,並以藝術家和企業家的身份繼續活動,此消息震驚外界。經紀公司針對此消息表示尊重。因此,這次回歸後短期內很難看到BIGBANG完整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