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GBANG終於要回歸。(圖/BIGBANG臉書)
BIGBANG終於要回歸。(圖/BIGBANG臉書)

南韓天團BIGBANG曾紅遍全球,粉絲遍布世界各地,他們的最後一次活動是在成員服兵役前的《花路》,之後又因為成員勝利深陷醜聞,其他成員也慘遭波及。相隔4年所屬的經紀公司YG娛樂在16日宣布,BIGBANG即將回歸,且T.O.P、太陽、G-Dragon、姜大聲4人已經拍攝好MV。

根據韓媒報導BIGBANG即將回歸,這是變成4人團體後,第一次籌備的專輯,他們上週已經完成新歌MV拍攝,預估會在春季回歸,YG娛樂也證實這項消息,稱回歸準備得很順利,之後的細節等規劃好會再向大眾公布。

前陣子人氣成員T.O.P(本名崔勝鉉)宣布將與經紀公司解約,打算單飛發展自己的事業,並推出自己的個人專輯。根據《PRESTIGE》香港版報導,他曾經想過要放棄音樂,但做音樂的過程中覺得自己重生了,並提到自己可能打造和BIGBANG完全不同的團體,他說「我經常跟粉絲說我很驕傲我是BIGBANG的T.O.P,但過去幾年我開始想要結束,可能有一段時間會沒有BIGBANG的T.O.P。」

先前因為前成員勝利鬧出性招待事件,後續更爆出淫片對話群組,牽連南韓演藝圈不少男星,如滾雪球一般越來越多的指控和罪刑冒出,形象跌入谷底,黯然宣布退出BIGBANG和演藝圈。最後判決出爐,確定判刑三年徒刑。

他們能甩開過去的陰影,重新回到歌壇中,令許多歌迷感到開心表示「他們的歌都聽不膩,真的滿期待的」、「音源強者要回來了」、「錢包準備好了,永遠的王」、「超級期待,看到消息都快哭了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