戴愛玲今出席電台活動。(尤嬿妮攝)
戴愛玲今出席電台活動。(尤嬿妮攝)
戴愛玲今出席電台活動。(尤嬿妮攝)
戴愛玲今出席電台活動。(尤嬿妮攝)

戴愛玲相隔3年即將推出新專輯《不想聽見的歌》,今(21日)出席Hit Fm聯播網4月份「hito最大ㄎㄚ」記者會,是她一頭白金時尚新髮型首次公開曝光,提及這次造型突破以往大轉變,戴愛玲透露花了近10小時才將髮色漂白,前後更歷經6次染髮才能維持髮色,讓首次染金的她直呼:「坐到屁股都麻了!」

公司團隊一開始要戴愛玲將頭髮染淺時,其實她內心一度自我懷疑,自認頭大染淺髮色會不會整個頭看起來更大,最後仍被同事說服,由於染、漂髮耗時耗工,過程中她一度睡著,醒起後驚喜發現髮色不錯,直呼:「阿呦喂!怎麼這麼漂亮,原來還滿適合的。」

43歲戴愛玲單身多年,也沒有打算凍卵,自認出道20年能推出10張專輯已經很幸福,也更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;今活動提及她小時候因溺水造心理陰影,戴愛玲坦言自己一直以來無法享受水上活動的樂趣,如今要克服心魔,正視自己的恐懼,為此,電台特別送上近年來很熱門的SUP立式划槳,讓戴愛玲克服怕水恐懼,享受水上活動的美好,也象徵戴愛玲用好歌帶領大家跨越心中恐懼的事物,讓不想聽見的歌變成一首首開心滿溢的好歌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