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上悠亞人氣高,一舉一動都備受矚目。(圖/三上悠亞 Instagram )
三上悠亞人氣高,一舉一動都備受矚目。(圖/三上悠亞 Instagram )

日本知名女優三上悠亞,擁有甜美臉蛋與傲人F級傲人身材,由女團SKE48退出轉戰AV界,人氣一直居高不下,除了被封為「國民AV女優」,社群網站更超過百萬粉絲追蹤,除了本業她還有斜槓副業,為網路服飾品牌「sugar」代言,畫面中她穿著性感泳衣,透露心情緊張又新鮮,電暈不少粉絲。

昨晚(20日)三上悠亞在社群媒體上傳2張照片,畫面中她似乎是在泳游館中拍攝,一頭長髮被綁起,頭上以白色蝴蝶結進行裝飾,三上悠亞蹲下雙手撐地,雙膝併攏蹲著,身上披著一條白色蕾絲薄紗,好身材若隱若現,一對雪乳隱約能看見乳溝,她表情呆萌的看著鏡頭,畫面十分清涼。

另一張照片中,三上悠亞依然蹲著,但挺起胸朝鏡頭外望去,大秀F罩杯的好身材,胸前兩粒被緊緊包住,事業線深邃,讓粉絲狂吃眼睛冰淇淋。據悉她是為日本網路服飾品牌「sugar」的泳衣拍攝宣傳照片,三上悠亞在貼文中提到,「穿著泳衣拍照,莫名的新鮮和緊張。」

她同時在Instagram限時動態中PO泳裝照,她用手指戳臉,對著鏡頭擺出可愛姿勢,沒了蕾絲薄紗遮擋,胸前泳裝只有一塊布料,露出大片春光,好身材超級養眼。

難得以泳衣示人,照片一岀粉絲在底下留言「快掉出來了」、「有夠美的啦」、「有放大的這邊自首」、「想和女神一起玩水」。

三上悠亞身穿白色泳裝,畫面養眼。(圖/三上悠亞Instagram)
三上悠亞身穿白色泳裝,畫面養眼。(圖/三上悠亞Instagram)

而近期她與日本知名Youtuber三原慧悟合作,兩人來到日本的情侶旅館,大談轉戰AV的契機和其中趣事,三上悠亞提到曾經拍攝時因為對方無法控制,反覆拍攝了5次,使她忍不住落淚。有關她的一舉一動都備受熱議,不愧是宅男界女神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