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開水小姐。(圖/ 摘自開水小姐IG)
網紅開水小姐。(圖/ 摘自開水小姐IG)

知名網紅開水小姐(謝似餘)多才多藝,曾以歌手身分發行過4張音樂專輯,輕柔特別的嗓音受到好評,而她甜美臉蛋卻有傲人F罩杯身材,大反差外貌成功圈粉無數;最近開水小姐分享自己到公園運動拉單槓,一用力上身快把貓咪T恤撐爆,養眼畫面曝光網看了直呼「貓是阿嬤養的吧」。

開水小姐昨(11)日在IG更新動態,分享自己晚上到公園運動的心得和照片,自嘲「我好爛,是不是該找時間去找SKY。肌肉好難,人生好難,拉不起來」;畫面中開水小姐穿了短版貓咪圖案上衣和牛仔褲,賣力地嘗試拉單槓,從臉上猙獰的表情看出非常辛苦。

開水小姐公園拉單槓,超兇好身材全現形。(圖/ 摘自開水小姐IG)
開水小姐公園拉單槓,超兇好身材全現形。(圖/ 摘自開水小姐IG)

但網友們重點全放錯,照片中開水小姐因為一用力往上挺起身軀,胸前太雄偉視覺上像是快撐爆衣服,連T恤上的貓咪圖案都變形,顯得更加「飽滿」,還露出她的白皙腹部,婀娜多姿身形讓人看了臉紅心跳。

開水小姐挺胸快撐爆的照片,讓不少人害羞表示,「是什麼蒙蔽了貓貓的眼睛」、「身材真好」、「應該是負重太多」、「肚子都瘦了上衣都變形了」、「貓是阿嬤養的吧」、「氣噗噗的貓咪」、「不要虐待那隻貓,貓我來托」;有人更注意到開水小姐根本沒有拉起來,直言「等等妳的下半身我懷疑踩在地上」,本人也大方回應,「我沒拉起來啊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