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凌威威有「酒國名花」之稱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女星凌威威有「酒國名花」之稱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前「酒國名花」凌威威(本名:謝伊琪、舊藝名:凌葳威)過去曾當選中國小姐第6名,當年憑著外型亮麗、大尺度談話風格闖蕩演藝圈,隨著《華燈初上》爆紅,在酒店打滾多年的凌威威,昨(20日)則驚宣布要砸2.5億拍酒店影集,凌威威認為,外界都對酒店題材很有興趣,「當然是我來拍最寫實啊,(預算)沒有上限」。

凌威威過去曾涉足酒店圈,她以敢言敢說的大尺度談話風格,被封為「最年輕媽媽桑」,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凌威威昨受訪時宣布要砸2.5億拍酒店影集,凌威威認為,外界都對酒店題材很有興趣,「當然是我來拍最寫實啊」,還強調預算沒有上限,而凌威威表示,她17歲就在大富豪酒店當公主,去日式酒店也是常有的事,凌威威表示,她會運用她的人脈商借出最高級的便服酒店場景來拍,凌威威表示:「沒有做到考察事實、場景、服裝、故事題材的都不行」。

至於2.5億高成本要從何而來?凌威威表示,出資的金主會評估,自己也會佔有三分之一的股份,資金全部到位後,她會先審核過濾不必要的開銷。其實不只拍戲,凌威威還表示,一直有電視台想找她,把她的人生故事拍成電視劇,對此,凌威威則說,她現在已有金主「他們想買版權要改編成戲,我要當製作人,選角我來選、劇本我來寫,會拍這30年來真實的酒店生態。」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喝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